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立优良学风,书写辉煌未来——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优良学风班立项答辩会议

2018-11-09  点击:[]

微凉的秋风吹起金黄的落叶,湛蓝的天空映着秋季的暖阳。正是这色彩斑看的季节,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于10月31日中午,在图书馆报告厅开展了优良学风立项答辩会议。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教务办主任韩涛老师,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15、16级辅导员王华夏老师以及17、18级的级队委员和班级委员们参与了此次会议

                                                      


首先进行的是17、18级各班风采展示视频的欣赏。视频中各个班级风格独特。一个个短片,谱写着未来的帧帧畅想。每一张照片,都代表着一段美好的故事,都引起了在座同学们的共同回忆。

       

                                             


接下来进行得是各个班级的ppt展示和评委问答。精美的ppt设计、严密的学习构想、细致的未来规划,展现了每一个班级对于学风建设的重视,展现了每一个集体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热情。详细认真的回答,详尽完善的举措,展现了每一个班级争做最好的斗志。同时在问答环节,评委老师也纠正了同学们认识上的错误,指导同学们确立可行化目标,做更好的自己,建设更好的班级。


汲取各班建设方案的优点,完善自己对未来的规划,相信每一个在座的同学都受益匪浅,确立了更具有可行性的目标。听取老师建议,改进自身错误,相信每一位在座同学,都可以参与建设更优秀的班级,并且在未来遇到更优秀的自己。相信通过此次“优良学风班”立项活动,学院学风建设将会达到一个新的高度。

         

                                        








上一条:喜报!我院学子勇夺ACM-ICPC亚洲区域赛金牌! 下一条:东京理科大学玄光男教授为我院学生授软计算课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