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开发区校区第五届日语朗诵&配音比赛圆满落幕

2018-12-18  点击:[]

20181214日晚,开发区校区第五届日语朗诵&配音比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圆满落幕。本次比赛由外语教育中心发起,在中日国际学院的支持下,由语言与思维实训基地日语部承办。自10月中旬启动,经过初赛筛选,朗诵选出初级组6名,中高级组6名;配音选出10组作品,参加了决赛。由外语教育中心日语教研室的刘玉琴、颜冰、江波、赵秀云、于亮五位老师出席担任了评委。

  


 

 

本次比赛旨在培养学生团队合作的精神,激发学生学习日语的兴趣,营造更加浓厚的日语学习氛围,提高日语口语水平,增强表达能力。比赛以日语朗诵初级组和中高级组比赛开场选手们题材新颖形式独特,发音标准,情感到位,展示了良好的日语功底。配音环节,题材丰富既有日剧片段对话、互动、独白也有动漫里的会话、独白场景观众席上掌声不断,都被选手们的精彩表演深深震撼。比赛结束后,刘玉琴老师逐一为选手进行了详尽细致的点评。

   

    经过决赛的激烈角逐,最终决出朗诵初级组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中高级组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配音比赛最终决出一等奖一组、二等奖两组、三等奖三组、优秀奖四组以下为获奖名单:

 

 

外语教育中心

中日国际学院

语言与思维实训基地

201812月

 

 


上一条:软件学院党委举行党支部书记述职暨党建工作交流会 下一条:只身赴英苦求学,归国创业圆初梦——回归系列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