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寒假返校思想动态调查座谈会圆满召开

2019-03-05  点击:[]

 

 

227日中午十二点五十分,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学生办公室在信息楼306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寒假返校思想动态调查座谈会。为了广泛了解各年级学生的思想动态,进一步完善工作体系,分别抽取了大四和大三学生各一名,大二和大一学生各一名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主要围绕着学生寒假关注的国际、国家、学校三个层面时事政治和新学期个人规划展开,还听取了学生对上学期学院工作的共性意见。学生在寒假主要关注了国内外外交和科技等方面的新闻,如习近平总书记发表新年讲话、英国“脱欧”问题等。学生对学校取得的学术性成果较为关心,了解到大连理工大学在2018年度有10个项目获得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全国排名第五,极大增强了学生的自豪感。学生比较认可学生工作办公室的工作,能积极参与团委学生会组织的一系列活动,认为在一些细节方面学院工作还有提升空间。学生普遍认为食堂在菜品的口味和种类等方面还有待进一步改善。

    座谈会在一点二十分结束,参会的学生都作了有代表性的发言,对学院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学院通过此次座谈会,更加详细地了解了学生的思想动态,将更好地为广大师生服务。

 

上一条: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圆满召开 下一条:我校信息学科师生赴美国参加第33届AAAI国际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