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圆满召开

2019-03-10  点击:[]

 

 

3月7日晚六点,大连理工大学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在B205成功召开。与会的嘉宾是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团委书记张宁老师,参加会议的还有团委学生会的全体成员,会议由团委副书记王洛笛主持。

首先,团委书记张宁老师发表了精彩的讲话,就如何建立学习型、服务型和团结型的团学组织发表了决策性意见。老师提出:大家来到团学,不仅要学到基本的知识技能,还要利用好平台提高各方面能力,发展成自己的核心竞争力,在日后的工作中牢记为广大师生服务的宗旨,提高组织凝聚力,做到“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老师对全体成员寄予了深切的希望,希望每一个人走出校园的时候,都能是一个“靠谱”的人,都能代表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的国际化人才,为母校发声。

接下来,团委常务副书记刘子民介绍了团学架构和各部门职能。根据上半学期的工作开展情况,学院团委决定在原有部门基础上,在团委增设秘书处、学生会增设办公室,原校友联络部调整为联络部。各部门成员要在完成自己部门工作基础上,了解其他部门工作。

大会第三项,由学生会副主席魏健介绍团学工作重心及本学期的重大活动。全体学生骨干应在工作中抓好“两个意识”,本着“三项计划”着力打造品牌活动,在不断提升“四种能力”的同时,培养好“五大素质”,更好的为广大师生服务。

最后,由团委副书记王洛笛介绍团学规章制度试行版。团学成员应依照日常行为规范严格要求自己,服从值班制度和例会制度,在定期考核中为自己交上满意的答卷。

本次大会增进了团学成员对组织体系、思想意识及规章制度的了解,希望他们在新学期中更好地开展工作,为树立团学良好形象做出贡献。

 

上一条:刘玉琴教授参加德岛大学建校70周年庆典并发表演讲 下一条:寒假返校思想动态调查座谈会圆满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