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大连理工大学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同忆辉煌校史,共创一流未来”校史演讲比赛预赛圆满结束

2019-03-14  点击:[]

 

2019年3月11日晚7:00,大连理工大学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共忆辉煌校史,共创一流未来”校史演讲比赛在教学区A区圆满举行。

整场比赛井然有序地进行,现场气氛热烈,观众和评委们都在聚精会神地聆听:

Cache_1bb11b8b1187d8ed.

Cache_13b3da8bb063f3b6.

Cache_-7362a094e7e7b4dd.

Cache_-6ebda4e34e2db7.

在本次比赛中,参赛同学们以各种方式诠释了他们眼中的大工历史。多元的演讲风格、深刻的历史画面、丰富的演讲内容,都充分表现了他们对大工的热爱。在同学们的激烈角逐和评委们的仔细斟酌后,校史演讲比赛的预赛结果如下:

一等奖:尚敬捷

二等奖:颜若珂

三等奖:金也开康益赫

本次校史比赛,通过回溯大连理工大学伟岸的剪影,不仅彰显了同学们勇于竞争、甘于拼搏的精神,增强了同学们对大连理工大学的认同感和凝聚力,还宣扬了大工红色基因,使得同学们对学校有了新的认识和感悟。

上一条: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就业动员会顺利开展 下一条:樊鑫、李豪杰、王雷赴营口进行企业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