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就业动员会顺利开展

2019-03-15  点击:[]

进入春季学期,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结合毕业年级落位去向统计,对拟出国、拟就业等群体进行分类指导和跟踪,为毕业生提供针对性帮扶。3月15日上午9:00,学生工作办公室于昊老师在信息楼306讨论室面向拟就业学生群体召开了就业动员会。

IMG_20190315_091040

IMG_20190315_090942

首先,于昊老师向同学们传达了近期学校的主要就业工作,动员拟就业学生积极参加近期学校即将举办的春季招聘会。同时建议拟就业的同学们积极关注大工就业网上招聘会企业背景、现场位置等信息,制定合理线路。并在简历面试等方面的准备上给出了参考意见。同学们都表示会抓住春季招聘会的机会,努力早就业、高质量就业。

本次动员会使学生更加明确了努力方向,明晰了学校就业工作安排及就业相关政策,有助于学院2019届毕业生顺利就业。

上一条:无偿献血爱心活动纪实 下一条:大连理工大学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同忆辉煌校史,共创一流未来”校史演讲比赛预赛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