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樊鑫、李豪杰、王雷赴营口进行企业调研

2019-03-14  点击:[]


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是高校的重要职责,同时高校的人才培养应充分考虑地方经济发展需求,结合区域经济发展及特色产业情况,培养更多适合地方经济发展需要的优秀人才。在这一原则的指导下,包括樊鑫院长、李豪杰副院长、王雷副院长在内的大连理工大学专家团队在3月13日进行了为期一天的营口调研行。

专家团队于上午9:00到达了营口东站,开始了一天的调研之行。

 

专家团队在1000-11:30参观营口天成消防公司,并举行了简短的会谈。这次会谈对我校在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上如何充分考虑社会需求有很大的启发。

 

经过午休之后,在下午14:00-15:00参观、调研辽宁万意达智能装备科技有限公司。在实地的调研中更好的思考如何正确地根据社会需要,合理设计课程,不断更新,以求及时传授学生最实用、最新颖的知识。


紧接着参观、调研营口水晶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这次调研活动圆满结束,通过此次调研,更好地理解了科研与地方经济相结合的必要性,也为我校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智力和技术支持做好了前期铺垫。

 

 


上一条:大连理工大学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同忆辉煌校史,共创一流未来”校史演讲比赛预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刘玉琴教授参加德岛大学建校70周年庆典并发表演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