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日本横滨国立大学短期文化研习营开营仪式在我院举行

2019-09-05  点击:[]

2019年9月4日,日本横滨国立大学短期文化研习营开营仪式在开发区校区信息楼302会议室举行。本次研习营9月4日至11日为期一周,有14名师生横滨国立大学的师生参加。


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副院长林林教授、学院相关人员出席开营仪式。林林教授为参营学生详细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情况,并希望横滨国立大学的同学与我校学生在同上课,同就餐的过程中建立“同窗友情”。

本次文化研习营的开展将加深中日双方学生的交流,为学院教学体系的进一步国际化,开发区校区乃至大连理工大学的全方位开放式国际化办学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科研新成果】我院一项成果被机器学习领域国际顶级学术会议NIPS 2019录用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