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参加中国软件人才供需交流在线峰会

2020-04-09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交流,推动校企合作深度发展,助力大学生成长与就业,4月7日,中国软件人才供需交流在线峰会暨中国软件行业校园招聘与实习公共服务平台发布会在线举行,全国1500余名高校、企业、学生代表在线参加了此次会议,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院长樊鑫参加会议并做专题报告。



樊鑫就我校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基本概况、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发展规划四个方面向与会嘉宾全面介绍了相关情况。他指出,我院致力于培养中日两国间技术合作的关键人才,是国内唯一的中日合作办学机构,也是国内软件工程专业唯一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目前已成为培育国际化软件工程人才的首选。希望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联系加强与行业内企业的产学研合作,为企业输送更多我院的优秀人才,促生产,保就业。



此次峰会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指导,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智能应用服务分会主办,“拉勾招聘”承办,百所高校和地方软件行业协会联合举办。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副秘书长付晓宇、教育部计算机类专业教指委副主任委员陈钟教授、教育部软件工程教指委副主任委员卢苇教授等嘉宾参加了会议。会议强调:受疫情影响,互联网软件企业因新冠疫情不能顺利开展校园招聘,同时高校计算机软件专业学生求职难度进一步加大。中国软件行业校园招聘与实习公共服务平台的推出,将有力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强化稳就业举措的实施意见》精神,有助于企业实现精准招聘,给普通院校学生带来更多机会。

与会嘉宾还就“智能时代的校企合作平台共建”议题作相关主题报告,展开讨论。企业嘉宾、高校嘉宾作相关介绍,进行了互动。

收看发布会回放链接:http://uee.me/dcAmb

上一条:【科研新成果】我院两项成果被图像处理领域顶级期刊录用 下一条:【抗疫情】 青山一道,风雨共担,同舟共济,共克时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