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告
院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务公告 >> 院务公开 >> 正文

关于我院教师刘斌申报2022年华夏医学科技奖项目的公示

2022-06-16  点击:[]

我院教师刘斌参与完成的项目“骨肿瘤诊疗创新技术的建立与推广应用”拟申报2022年度华夏医学科技奖,按照工作要求,现进行公示。

公示期: 2022年6月16日至2022年6月25日

如认为刘斌老师在师德师风和科研学术行为方面存在相关问题,请在公示时间内向学院党总支如实反映情况。反映问题应本着实事求是,对他人对自己负责的原则,反映问题应署真实姓名。学院党总支将严格保密反映人信息,调查核实反映问题,并作相关处理。

联系人:赵杨、潘树孟

电话:13190115661

邮箱:zhao.christina.y@dlut.edu.cn

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委员会

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党总支

二〇二二年六月十六日

  • 附件【申报推荐书.pdf】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我院教师刘斌申报辽宁省科学技术进步奖项目公示 下一条:大连理工大学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外事工作人员(自聘)招聘启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