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告
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务公告 >> 学院通知 >> 正文

会议通知

2019-08-27  点击:[]

报 告 人:杨易

报告时间:8月28日下午13: 30—15:30

报告地点:综合楼第一会议室

报告题目:Intelligent Large Scale Video Analysis

报告人简介:

杨易,博士生导师,悉尼科技大学教授,悉尼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副院长。主要从事人工智能、多媒体和计算机视觉研究,先后在CCF A类会议和IEEE/ACM汇刊发表论文100余篇,其中有11篇是ESI高引论文。所取得的研究成果受到国际学术界和工业界的广泛关注,谷歌学术引用近5000次。常年应邀担任多个顶级会议的领域主席和高级程序委员,如ICCV,ACM Multimedia,IJCAI等。



题目:To be announced

时间:8月29日上午9: 00—10:00

地点:综合楼第一会议室

报 告 人:聂飞平

报告人简介:

聂飞平,博士生导师,西北工业大学教授。主要研究兴趣为机器学习理论和方法,并将所设计的方法成功应用于图像分割与标注、多媒体信息理解与检索、生物信息学等多个领域的实际问题中。在相关领域已发表系列论文,其中影响因子大于7的一区论文40余篇,IEEE/ACM汇刊论文100余篇,CCF A类会议长文100余篇。论文总引用为13000余次,H指数为62。常年应邀担任相关领域期刊会议的编委、审稿专家、领域主席或资深程序委员。



题目:人工智能与产业创新

时间:8月29日上午10: 30—11:30

地点:综合楼第一会议室

报 告 人:郑文煌

报告人简介:

郑文煌,台湾交通大学电子工程系暨研究所教授,台湾交通大学人工智能研究生学程主任,台湾交通大学人工智能与多媒体实验室主任,台湾工业技术研究院特聘研究顾问,台湾吴大猷先生纪念奖2017年智能计算领域唯一获得者(台湾42岁以下研究者最高荣誉)。长期致力于面向大数据的多媒体人工智能前瞻技术的研究,研究方向主要包括多媒体、人工智能、机器学习、社交媒体、金融科技等。获得2018年微软亚洲研究院合作研究奖、亚太信号与信息处理协会(APSIPA)杰出讲座学者、2015-2016年百万台币奖金国际扶轮社长公益奖、2015年中国电机工程学会优秀青年电机工程师奖、2015 IEEE MMSP Top 10% Paper Award、2014年ACM台北/台湾分会李国鼎青年研究奖、2014 ACM MM Grand Challenge Award、2014年台北市社会优秀青年等荣誉。


上一条:悉尼大学欧阳万里博士讲座通知 下一条:关于大连理工大学-立命馆大学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开展大连理工大学2018-2019学年优秀学生奖学金评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