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告
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务公告 >> 学院通知 >> 正文

(转发)大学生“大连60秒” 视频大赛活动​

2019-09-15  点击:[]


 

按照《大连市2019年“网聚大连正能量 争做中国好网民”工程工作方案》安排,现制定《大学生“大连60秒” 视频大赛活动方案》。

一、活动目的

聚焦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一主线,在全市开展一批好网民正能量主题宣传活动。作为活动的主要组成部分,“大连60秒”大连大学生短视频大赛将以大学生的视角展示青年学子对大连、对学校、对生活积极饱满的情感、真实独特的认识。

二、主办及承办单位

指导单位:大连市网信办

大连市高校工委

共青团大连市委

主办单位:大连新闻传媒集团、在连各高校

承办单位:大连晚报新媒体中心

各高校宣传部、团委

大连市互联网协会

三、工作安排

(一)活动启动:2019520

(二)选拔赛

1.520_620日:各校面向各院系下发通知,根据本校特点进行活动宣传,完成作品征集。各院系报送作品数量,由各高校自行决定。

2.620-627日:确定初选作品。高校对各院系参赛的视频进行第一轮筛选,确认主题、内容均符合要求的作品,27日前报送组委会,进入第二轮选拔。

3.910-1020日:各高校校内选拔赛。每所高校通过初选的作品将在大连晚报微信公号、微博、抖音等平台进行展示以及票选,最终确定参加全市总决赛的两部作品。(各校可根据自身情况,决定本轮选拔是否增加专家评选环节。如增加,需提前告知)

4.1021日:向大赛组委会提交总决赛作品。

(三)总决赛

1.1023-1030日(初定):总决赛票选。将在大连晚报公众号,微博号,抖音号对各高校参加总决赛的视频作品进行公开投票,确定优胜名次。

2.终极展示,111日(初定),通过大连新闻传媒集团所属各媒体端口发布所有获奖视频作品,举办本次活动颁奖礼。

三、作品要求

1.作品主题要求能够表达祖国之美、大连之美、校园之美、青春之美、梦想之美, 表达高校学子爱国爱校爱大连的赤子情怀。

2.作品旋律要积极向上,内容贴近生活,贴近大连,富有时代气息,具有感染力和艺术表现力。

3、视频必须为原创、提倡精短,限时60秒。

四、 奖项设置

一等奖(2名)

二等奖(4名)

三等奖(8名)

优秀奖(10名)

 


上一条:2019年秋季学期选课结果确认通知 下一条:2020年推免研究生补充报名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