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告
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务公告 >> 学院通知 >> 正文

关于学院“紫芝忆初心,榜样绽芳华”材料征集活动

2019-11-01  点击:[]


 

按照校团委宣传工作要求,为进一步丰富学校和学院宣传平台素材,加强ISE网络媒体构建,展现当代学院学子优秀风貌,特开展主题材料征集活动。

 

一、     活动主题

紫芝忆初心,榜样绽芳华

二、     面向对象

学院全体本科生

三、     具体安排

1.   “我看见你的初心”征集

经典照片、及对照片显示人物或事件的说明约200字左右,截止至113日(下周一)中午12点前,材料发送至dutru_zuzhibu@163.com,将根据报送情况进行宣传积分计算,逾期将不予报道;

2.   时代新人榜

在学习科研、自立自强、理论学习、文体才艺、孝老爱亲、创新创业、个人特长等各方面的优秀学子、优秀达人,能够呈现时代青年青春奋斗的良好风范、传播正能量的先进学生人物。

推荐材料包括:可以自荐或者他荐,个人事迹简介1000字左右,要求条目清晰、内容生动,并附5-10张优质照片或视频等,材料发送至dutru_zuzhibu@163.com的邮箱。

截止至1131日中午12点前,报送材料审阅通过者将不定期在学院【大工软国】公众号发布。

四、     活动说明

每项活动学院材料审核通过上报至学校,按照《大学生手册》有对应文体积分奖励,事迹优秀者将组织“胶囊”工作坊,讲述个人事迹,分享优秀经验。



共青团大连理工大学-立命馆大学

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委员会  

2019年11月1日      

上一条:关于招募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2019-2020学年第一期社区挂职人员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日本法政大学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双硕士学位项目(DDP) 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