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告
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务公告 >> 学院通知 >> 正文

关于招募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2019-2020学年第一期社区挂职人员的通知

2019-11-01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我的中国梦”教育实践活动的部署和要求,推动广大青年学生在社区工作及社会实践过程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青协实践部将选派、组织大连理工大学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青年学生志愿者深入社区基层,担任社区职务,助力社区基层建设,完成社区服务项目,引领青年从国家、社会和个人三个层面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一、活动介绍

作为大学生的我们都处在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形成的阶段,我们需要丰富多彩的实践经验,需要最真实的正能量,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这也正是大学生社会实践的意义所在,而社区工作正是大学生了解社会,了解民生,了解中国的重要途径。为增加学院成员在各个活动中的锻炼机会,增加学生社会工作经验,帮助完善社区各方面建设,同时合理利用我校人力资源缓解社区的某些时段性人力资源短缺情况,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青协实践部举办了此次挂职活动,选派我院优秀的学生到社区进行挂职工作。

二、活动内容

社区挂职志愿者将在选拔后的每周前往社区进行一次社区挂职活动,完成社区布置的任务,配合社区的需要进行工作,具体活动内容我院团委青协实践部将每周与社区联系传达。

三、活动地点

大连市开发区马桥子街道

大连市开发区湾里街道翰林社区、高合社区

大连市开发区海青岛街道东居里社区

大连市开发区松岚社区

四、活动时间

201910月至201912

五、选拔制度

为保障社区挂职活动质量,巩固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与社区的良好合作局面,青协实践部将通过笔试、面试择优选拔社区挂职工作者。本次社区挂职活动将面向开发区校区全体大二及大三学生,招募30名社区挂职工作者,鼓励各年级同学积极参与。

六、报名方式

将附件社区挂职志愿者申请表填写并打印完毕后于11月3日(周日)中午12点前交至A321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处,并将电子版发送至青年志愿者协会公邮:dut_iseqx@163.com

笔试、面试时间地点将短信通知。有疑问请联系青协实践部副部康益赫:17866553822

ISE青协实践部

2018111



上一条:开发区校区10-11周考试安排-2019年秋季 下一条:关于学院“紫芝忆初心,榜样绽芳华”材料征集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