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告
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务公告 >> 学院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大连理工大学开发区校区第四届日语书法大赛的通知

2019-11-05  点击:[]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业余文化生活,激发日语学习热情,充分认识到文字的魅力和书写的重要性,同时通过书法作品展示自我,以文传情、以字达意,提高人文素养,大连理工大学开发区校区将举办第四届日语书法(硬笔)大赛。

本次大赛由开发区校区外语教育中心日语教研室和中日国际学院主办,语言与思维实训基地(写作组)承办,共设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四名,获奖者除了可以获得相应的文体积分之外,还给予证书及精美奖品以资鼓励,优秀作品还将在校内进行展示。望广大日语和书法爱好者积极参与,踊跃展示自我。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比赛时间:11月6日-11月13日(20:00)

比赛对象:开发区校区全体在校生

比赛要求

1.参赛者请先认真了解日文竖版稿纸的书写格式,并自行下载打印附件二的稿纸模板(注:谢绝参赛者使用其他类型稿纸)。

2.从附件三的文章素材中任选一篇,提交手写书法作品,要求一律采用黑色水性笔书写。

3.往届获奖选手需获得更高名次,奖项才能予以认可。

作品提交以班级为单位,提交至语言与思维实训基地日语写作组(教学楼A429)

评审结果:最终结果将在学生周知公示。

如有其他问题,请联系日语部写作组韩同学:18588721543QQ:904242827


附件一:日文竖版稿纸书写规范

附件二:日文竖版稿纸模板

附件三:书法大赛文章素材


开发区校区外语教育中心日语教研室

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

语言与思维实训基地(写作组)

2019年11月

上一条:2019级形势与政策上课通知 下一条:开发区校区10-11周考试安排-2019年秋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