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告
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务公告 >> 学院通知 >> 正文

华为杯”大连理工大学第12届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报名通知

2019-12-04  点击:[]

我校将2019128举办大连理工大学第12届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欢迎热爱编程,喜欢钻研算法的同学参加比赛。大赛成绩优异者可入选大连理工大学ACM集训队,代表学校参加2020ICPC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

1、参赛资格

17级、18级、19级大连理工大学本科生。

2、比赛规则

采用ICPC赛制,个人赛,现场赛使用校内OJ进行评测。

3、报名方式

12523:00,填写报名表

4、现场赛比赛时间地点

128日(星期日)12:00 -17:00,大连理工大学西部新校区教辅楼B6楼机房。

开发区赛点:C201暂定

5、组别说明

本场比赛分为低年级组和高年级组两组,竞赛题目相同,排名时分别排名

低年级组:19级本科生

高年级组:17级、18级本科生

6、奖项设置

奖项:一等奖不超过成功参赛人数的10%、二等奖不超过成功参赛人数的20%、三等奖不超过成功参赛人数的30%,颁发校级荣誉证书,并计入科创积分。

奖金:各组别冠亚季军、一等奖和二等奖获奖选手分别颁发奖金

参赛同学加入qq群:545219203

主办单位:大连理工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备注

本次竞赛对开发区校区同学按照竞赛规则,正常颁发校级证书,并按大学生手册,计入 科创积分。开发区校区同学证书由创新中心 CPC 组到凌水校区统一领取后发放。


上一条:关于转发教育部2019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下一条:Google WTM大连理工大学开发区校区女生编程比赛报名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