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告
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务公告 >> 学院通知 >> 正文

关于校外访问校内资源系统(WebVPN)正式上线的通知

2020-01-07  点击:[]

全校师生:

为方便广大师生在校外能够更加安全、便捷的访问校内业务系统以及图书馆数据库资源,经过前期的公测和优化,WebVPN系统将于2020年1月6日正式上线运行。

WebVPN系统面向全校所有师生开放,用户无需安装客户端或插件,当在非校园网环境时,从浏览器中访问http://webvpn.,并使用统一身份认证账号登录后,即可在系统界面直接访问校内网站资源、使用校内系统、查看和下载文献资料。

WebVPN系统支持MacOS、Windows、PAD、手机等各类设备直接使用,详细使用方法,请查看WebVPN系统用户使用手册(附件)。

原有校园网VPN服务继续保留,仅对教职工、博士研究生开放。

使用过程中有任何问题或建议,请发送邮件至support@。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

2020年1月3日

通知来源:http://its.

上一条:关于选拔软国2018级学生赴日本立命馆大学2+2留学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春季)本科生选课工作安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