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告
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务公告 >> 学院通知 >> 正文

转发:关于2020年寒假放假安排的通知

2020-01-09  点击:[]

校区各学院、各部门:

根据《学校办公室关于2020年元旦及寒假放假安排》的通知,结合校区工作实际,现将2020年校区寒假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寒假放假时间

本科生:2020年1月13日(周一)至2月23日(周日)。

研究生:具体时间由导师根据培养情况和课题要求确定。

教  师:具体时间根据教学和科研情况自行安排。

非教师系列人员(职员及工程技术、教辅人员、工勤人员等):2020年1月11日(周六)、12日(周日)上班,在保证各学院、各部门业务工作正常开展的情况下,可在2020年1月13日(周一)至2月21日(周五)期间安排。

二、下学期开学时间

学生:2020年2月23日(周日)注册;2月24日(周一)开始正式上课。

教职工:2020年2月22日(周六)、23日(周日)上班。

三、校区班车安排

2020年1月11日(周六)、12日(周日)、2月22日(周六)、23日(周日):早晨大华线、高新线班车、中午12:10对开班车、下午4:00大华线、高新线回程班车正常,其他班车停发;1月13日至2月21日所有班车停发;2月24日(周一)起所有班车恢复正常。其他时间用车请与总务部栾老师联系,电话:13352206003。

四、假期工作要求

请校区内各学院、各部门认真做好假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凡遇有可能影响校区安全稳定的事件,要严格按照学校和校区相关规定立即上报、及时控制并妥善处置。

1.切实做好假期维护安全稳定工作。各学院、各部门安全工作不放松,严格落实好安全稳定工作责任,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

2.切实做好假期安全防范工作。做到预防为本,提前做好师生安全宣传教育,加强值班值守和巡逻巡查,确保用电安全、生产安全、交通安全等,做好防火、防盗等工作,避免事故发生。

3.相关部门要安排好假期留校学生的各项活动,要特别做好经济困难学生的工作。总务部要妥善安排假期留校学生食宿,学生宿舍一律禁止留宿他人。

4.各单位要依照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学校及校区有关要求,厉行节约、廉洁自律,过一个朴实节俭、安定祥和的春节。

5.假期校区总值班室、总务部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负责协调各种突发事件,具体值班安排请查阅附件。

 

开发区校区党政办公室

2020年1月9日

通知来源:http://eda.


上一条:(转发)关于征集假期生活系列推送素材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选拔软国2018级学生赴日本立命馆大学2+2留学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