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告
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务公告 >> 学院通知 >> 正文

【转】(项目通知)日本北海道大学2021年校长奖学金项目招募通知

2020-10-22  点击:[]

北海道大学创立于1876年,是一所本部位于日本北海道札幌市的著名研究型国立综合大学,是代表日本最高学术水平的顶尖国立大学,学校于2014年入选日本“超级国际化大学计划(Top Global University Project)”A类顶尖校,是八大学工学系联合会,日本学术研究恳谈会成员,是日本首座具有授予学士学位资格的一流高等学府。

一.报名资格

对日本文化有浓厚兴趣,有意在北海道大学攻读研究生、硕士学位、博士学位的同学

学习成绩优异,成绩排名前25%

二.奖学金

硕士生或博士生入学:第一年约230万日元,第二年以后约180万日元

研究生入学:提供前六个月奖学金

资助额度及发放详情请参考附件-Application Guidelines 2021

三.招募人数

2021年10月入学 校内招募1名

四.申请方式及材料准备

登陆校园网--网上办事大厅,填写“学生出国(境)交流项目申请”模块并上传以下材料作为附件。

1.家长知情同意书(按照模块提供格式上传)

2.北海道大学校长奖学金申请书(详见附件- Form1)

3.北海道大学导师同意书

4.本科成绩单(研究生需提交本科和研究生成绩单)

5.导师推荐信

五.筛选方式

如项目填报超过一定人数将进行公开筛选,具体方式待通知。

请符合申请要求的同学在2020年11月30日之前完成线上提交。

项目联系人:国际处 元佳瑛老师(0411-84706354)



上一条:关于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开展“青春战疫,奋进爱国”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转】(项目推介会)国家留学基金委第十二届国际研究生奖学金信息说明会(线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