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告
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务公告 >> 学院通知 >> 正文

关于转发教育部2020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2020-10-23  点击:[]

各学部(学院):

为深化产教融合、产学合作、协同育人,教育部高教司公布了2020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指南,现予以转发,本批次共有333家企业支持项目12201项(申报通知、项目简介见附件12),高校的教师和学生均可申报。相关事宜补充通知如下:

一、请各单位认真做好组织和宣传工作,根据产学合作需要,鼓励教师和学生积极申报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二、请申报项目的教师和学生在“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平台”(项目平台网址:http://cxhz.hep.com.cn)注册申报(操作指南见附件3)。

三、申报截止时间为202011917时,由于项目数量有限,请各单位通知师生尽早申报对接。


相关事宜可咨询:教务处教研科  孙文千 吴迪,84708593sunwenqian@


通知来源:http://teach.

上一条:关于举办大连理工大学第十四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初赛暨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第二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9-2020学年专项奖学金评审结果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