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告
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务公告 >> 学院通知 >> 正文

【转】(项目咨询)学生出国(境)项目咨询开放日(第二期)

2020-12-14  点击:[]


11月25日下午,第一期开放日咨询活动在线上与线下顺利进行。来自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化工学院、外国语学院、能动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等学部学院的23名同学参与了此次咨询活动。

本次咨询活动,同学们主要的问题集中在以下五个方面:

    • 申请条件(成绩要求、语言能力等)

    • 申请流程(赴海外交流的手续办理流程)

    • 申请时间(海外交流与自己的学业规划)

    • 目标学校(与我校开展国际合作的海外院校及机构)

    • 资金支持(各类国际交流项目的资金支持情况)

对于以上问题的回答,可总结为:

第一,成绩及语言能力要求视不同的交流项目而定,同学们可根据自身需求查看国际处发布的相关遴选通知。

第二,凡申请我校国际交流项目,均可获得国际处学生项目办工作人员的全程支持。在具体项目报名阶段,国际处会公布项目报名流程及申请截止时间等详细信息。

第三,目前学校已与36个国家和地区的259所高校建立了合作关系。通过校际合作我校开展了近150项学生长短期交流项目。

第四,参与我校国家公派项目的学生,均可以获得项目相应的资金支持,其他项目的资金支持以项目的实际情况为准。

为方便我校同学获取国家公派、校际交换、自费修学分、联合培养(例如:2+2、3+2、4+2等)等出国(境)学习项目的信息,我处学生项目办公室特面向全校同学开展第二次线下咨询,12月份学生项目咨询开放时间为12月16日下午13:30-17:00。

开放日咨询为一对一形式,凡对我校长短期出国(境)交流活动及学生出国项目感兴趣的同学,均可提前预约。

预约方式:扫码进入qq群,并且提前将问题发送至群管理员处。预约结果将提前通过群消息发布,请及时关注群内通知。


上一条:关于进行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2020级本科生导师配备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共青团大连理工大学-立命馆大学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委员会2020年度“两优一先”评选结果公示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