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告
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务公告 >> 学院通知 >> 正文

【转】开发区校区多措并举保障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有序进行

2020-12-29  点击:[]

12月15日金普新区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开发区校区在学校党委领导下,连夜召开校区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分析形势,部署校园管理、教学安排以及服务保障等校园运行和防控措施。配合属地社区,分别于12月19日、23日对全体在校学生进行了2次核酸检测,全力守护学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面对12月21日金普新区疫情风险等级升高的情况,经学校同意,开发区校区当机立断,决定当天下午全面启动线上教学,降低疫情传播风险。校区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多措并举、师生共同努力,全力保障校区教学活动安全有序进行。

校区内各教学单位及各保障部门高度重视,各司其职,全力保障师生在线教学质量。此外,校区在严格把控监考教师、应考学生安全的基础上,评估疫情风险组织线下考试。

经历了今年春夏两学期557门次的线上教学,师生积累了丰富的线上教学经验,面对疫情的不确定性,开发区校区本学期教学始终做好了线上、线下随时切换的两手准备。本次调整为线上教学后,将开设线上理论课、实验课等140门次,涉及10035人次的学生和62位授课教师。开发区校区组织党工委、管委会和校区内各学院领导及督导组专家自12月28日起全面开启线上听课,让有效监管深入课堂,全方位掌握学生学习情况及教师授课情况。据相关领导和专家反馈,授课教师课程内容准备充分、线上教学生动而有吸引力;学生出勤情况良好,始终保持着较好的学习状态,很快适应了线上教学方式。

目前,开发区校区通过全面线上教学,充分保障了师生安全,教学秩序井然。全体师生齐心协力,共克时艰,保障本学期教学活动顺利进行。

上一条:关于转发教育部2020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指南通过企业名单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1届省、市、校优秀毕业生评选结果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