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师生午间茶座】第九期 与新时代同行 让奋斗成为青春最亮丽的底色

2020-11-13  点击:[]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奋斗的道路往往荆棘丛生、充满坎坷。青年要干成一番事业,就必须不畏艰难、矢志奋斗,无论顺境逆境,都始终斗志昂扬、积极向上,坚定不移朝着目标进发。

11月11日中午,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第九期“师生午间茶座”在校区信息楼计算机广场第二讨论室举行,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辛永亮以“与新时代同行让奋斗成为青春最亮丽的底色”为主题,与同学们一起谈理想、话人生。



辛永亮老师谈到,在漫漫历史长河中,人类社会青年英雄辈出,中华民族青年英雄辈出。在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伟大历史进程中同样青年英雄辈出。同学们处在大有作为的年龄,只要有想法、有行动力,就能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辛老师结合7年大学生辅导员和10年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经验,以同学们的问题为导向,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与困惑。他指出,人生路可以回头看,但不能重新走。同学们当下应该深耕细作,学好专业基础课,为将来的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奋斗之路上,每个人的节奏不尽相同,要不断尝试,找到最适合自己的方法。



活动最后,辛老师希望大家保持身心健康,每天都保持在路上的姿态,进一寸有一寸欢喜,遇到那个闪光的自己。与新时代同行,让奋斗成为青春最亮丽的底色。


责任编辑:潘树孟

上一条:【支部之声】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召开“三全育人”师生座谈会 下一条:【师生午间茶座】第八期 既然选择了远方 便只顾风雨兼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