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通知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通知公示 >> 正文

关于开展学院“忆初心、守初心、践初心”教职工初心感悟征集活动的通知

2019-10-23  点击:[]

结合学校开展“忆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活动,学院现面向全体教职工征集初心感悟,通过对学院教职工初心和使命的挖掘,筑牢初心,践行初心,勇担新使命,提升学院人文环境和文化氛围。

学院将把全体教职工的初心感悟集结成《初心集》,并将精华语句做成每位教职工办公室门牌励志心语(设计小样详见附件)。同时,也欢迎大家对办公室门牌励志心语的设计小样多提宝贵意见。

初心感悟,字数不限,表述本人初心感悟即可,可参考学校“忆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活动样版新闻链接:http://news.

坚持不忘初心,就是不忘身份,为人师表

坚持不忘初心,就是不忘使命,立德树人

坚持不忘初心,就是不忘誓言,担当使命

此次活动征集范围是每位教职工,不仅限于党员教师。感谢各位老师对本项工作的支持和协助!

初心感悟请于10月30日下班前发送至邮箱:pan@dlut.edu.cn


附件:办公室门牌励志心语设计小样

上一条: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关于评选“立德树人优秀教师”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关于举办大连理工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微党课大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