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通知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通知公示 >> 正文

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党总支关于2020年庆七一“七个一”主题活动的通知

2020-06-29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七一前夕,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党总支号召各党支部认真开展庆七一专题党日活动,各党支部和党员要全员参与到本次专题党日活动中来,切实提升全院浓厚党建氛围,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活动时间:6月30日-7月3日

活动要求:每个党支部必须在七一前后结合支部自身特色,就“七个一”主题安排一次活动(选题可以单选,也可多选),并在活动后形成党支部活动新闻和记录,于7月4日17:00前提交学院党总支。

活动选题:

“一次信仰对话”,学习老一辈大工人的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邀请建院初期教师讲述创院故事,探寻红色基因。

“一堂精彩党课”,通过班子成员和党支部书记讲党课等形式,学习新时代新思想,学习党史国情,提升四个意识。

“一次重温初心”,支部成员撰写“回顾入党初心,争做合格党员”心得体会,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

“一次入党宣誓”,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强化党员责任与担当。

“一次社会实践”,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引导师生党员建功新时代,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

一次座谈交流”,围绕特定主题或先进人物开展座谈和研讨,进一步强化新时代下党员的理论认识和责任意识。

一次支部共建”开展师生或教师党支部间的结对共建,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有效整合资源,达到双促进、共提升的目的。

上一条:关于学院申报2020年辽宁省一流本科课程教师名单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开展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2020届毕业生党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