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通知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通知公示 >> 正文

关于学院申报2020年辽宁省一流本科课程教师名单的公示

2020-08-14  点击:[]

我院樊鑫、姚琳、林林、贾棋、叶昕辰、徐睿、刘日升、张淼、李亮、小川祐树、叶昕辰、徐睿、刘日升10名教师拟申报2020年辽宁省一流本科课程,按照申报要求,现进行公示。

公示时间:2020814-20

如认为以上人员在师德师风和科研学术行为方面存在相关问题,请在公示时间内向学院党总支如实反映情况。反映问题应本着实事求是,对他人对自己负责的原则,反映问题应署真实姓名。学院党总支将严格保密反映人信息,调查核实反映问题,并作相关处理。

联系人:党总支组织员 潘树孟

邮  箱:pan@


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德师风建设委员会

                                     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党总支

                                             二〇二〇年八月十四日



上一条:关于学院推荐参加2020年全国及辽宁省教师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教师名单的公示 下一条: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党总支关于2020年庆七一“七个一”主题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