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通知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通知公示 >> 正文

关于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第八期“师生午间茶座”的通知

2020-10-22  点击:[]

人生是一个不断选择的过程。同学们从小升初、初升高、再到高考一路走来,考入大学,面对未来,难免也会有些许迷茫。“坐想”不如“起行”,穿越迷茫收获成长。本期“师生午间茶座”邀请于昊老师就“如何面对生涯选择”这一话题,与同学们畅聊。

于昊,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全球职业规划师(GCDF)认证培训师,10余年大学辅导员工作经历,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

欢迎同学们带着自己关心或困惑的问题,自愿报名参加。

时间:10月28日(周三)中午12:10-13:10

地点:信息楼计算机广场第二讨论室

报名方式:扫描“云茶座”QQ群二维码入群,输入“班级+学号+姓名+联系方式”报名。报名名额额满为止,先到先得。


上一条:关于征求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部分教师师德师风及学术行为表现意见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学院拟申报科技部科研团队教师名单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