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通知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通知公示 >> 正文

关于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第九期“师生午间茶座”的通知

2020-11-09  点击:[]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奋斗的道路往往荆棘丛生、充满坎坷。青年要干成一番事业,就必须不畏艰难、矢志奋斗,无论顺境逆境,都始终斗志昂扬、积极向上,坚定不移朝着目标进发。本期“师生午间茶座”邀请辛永亮老师就“与新时代同行,让奋斗成为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这一话题,与同学们谈人生、话理想。

辛永亮,7年大学生辅导员和10年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经历,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

欢迎同学们带着自己关心或困惑的问题,自愿报名参加。

时间:11月11日(周三)中午12:10-13:10

地点:信息楼计算机广场第二讨论室

报名方式:扫描“云茶座”QQ群二维码入群,输入“班级+学号+姓名+联系方式”报名。报名名额额满为止,先到先得。


 

上一条:关于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第十期“师生午间茶座”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征求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部分教师师德师风及学术行为表现意见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