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通知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通知公示 >> 正文

关于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第十一期“师生午间茶座”的通知

2020-11-23  点击:[]

我们正处在一个日新月异的时代,新科技、新技术层出不穷。诸多压力与挑战并存。大学阶段该做哪些准备来迎接变幻莫测的未来?本期师生午间茶座邀请徐睿副教授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经历,与大家分享他的思考和经验。

本期话题:独立思考 勇于实践 做更好的自己

时间:12月3日(周四)中午12:10-13:10

地点:信息楼304讨论室

报名方式:扫描“云茶座”QQ群二维码入群,输入“班级+学号+姓名+联系方式”报名。报名名额额满为止,先到先得。

嘉宾简介:

徐睿,博士,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外事教学秘书,大连理工大学-立命馆大学医疗健康智能计算联合研究中心执行机构副主任。博士毕业于日本立命馆大学,曾在日本三洋电机株式会社、日本山口大学、日本立命馆大学从事科研工作。2015年归国,在大连理工大学从事教学科研工作。

徐睿老师长期从事智能化医学图像处理和分析方面的研究,在国际会议及杂志上发表学术文章共50余篇,包括医学图像处理顶级国际会议MICCAI,以及权威国际期刊IEEE JBHI等,获得日本放射线学会和日本可视化学会颁发的优秀论文奖各1项,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1项,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1项。


 

上一条:关于学院拟推荐申报2019-2020学年大连理工大学优秀教务员名单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学院拟申报2020年大连理工大学优秀教材奖教师名单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