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学
教学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学 >> 教学通知 >> 正文

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实践教学管理与信息共享平台注册通知

2020-01-09  点击:[]

为了完善辽宁省本科教学质量监测评价工作和实践教学管理工作,辽宁省教育厅现开展“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实践教学管理与信息共享平台”学生注册和身份认证工作,请学院所有在籍本科学生(不含留学生)进行注册。

注册时间:2020年1月9日-1月19日

注册地址:http://sj.upp100.com:82/reg.html,或关注公众号“校园通行证”按照提示进行操作。

️ 注:

1.学生注册如遇到问题截图发送问题图片到"校园通行证"公众号

2.参加2019年12月辽宁省本科教学质量监测评价的学生无需重新注册,牢记当前账号密码即可。


上一条:关于春季学期开学前补考工作的相关安排 下一条:开发区校区2020年春季开学补考安排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