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学
教学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学 >> 教学通知 >> 正文

开发区校区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体育课外锻炼通知

2021-10-18  点击:[]

本学期开发区校区大一大二课外体育锻炼从体育教学第7周至16周结束,学生完成20次课外锻炼,课外锻炼计入期末成绩。安排有集中打卡和自由锻炼两种形式供学生选择参与课外体育锻炼,具体时间段与场地使用如下:

一、集中打卡:

1.周三、周四:13:30-15:30开发区校区田径场,跑步、健步走(在跑道的5-8道进行健步走);

2.集中管理打卡要求:在上述各运动场入口处设有“开始”、“结束”两个打卡机,学生进入场地进行锻炼,均需持本人玉兰卡 “开始”打卡签到、热身后锻炼、再“结束”打卡离开,从“开始”到“结束”打卡时间间隔至少30分钟。请同学们遵从场地管理员要求打卡,每个场地均有教师指导学生课外锻炼。

二、自主锻炼:

1.在学校内运动各场地开放时间段,使用跑步运动手机APP记录自我锻炼,截取时间里程(至少30分钟/次或2400米/次)等有效信息上传到体育课程班级群,由教师核实统计;

2.学生提供进入乒乓球馆、羽毛球馆、室内篮球馆、健身房的入场消费凭证和运动记录,学生报告任课教师核实统计。

三、安全提示:

1.课外锻炼应循序渐进,量力而行,一天内有多次锻炼仅记为一次;

2.开始运动前必须做好准备活动、充分热身,结束后做好恢复整理,运动中感觉力不从心,请立即结束运动;

3.出现紧急情况,请第一时间拨打开发区校区卫生所电话:62274509。

4.联络老师电话:62274480、14702496661。


体育与健康学院

2021年10月18日

通知来源:http://eda.dlut.edu.cn/info/1051/7862.htm


上一条:【毕业设计】关于2022届毕业生毕业设计开题的通知【更新】 下一条:【毕业生】关于召开2022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设计动员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