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外事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外事通知 >> 正文

(转)(自费项目)比利时根特大学3+2项目

2023-03-28  点击:[]

一、学校简介

比利时根特大学(Ghent University),成立于1817年,世界一流顶尖大学,在全球享有较高的声誉,特别在生物技术、数学、计算机、医学、水产学、食品、社会科学等基础及应用研究领域处于世界领先水平。在最新全球大学研究影响力排名中,根特大学列全球第53名;最新ARWU世界大学学术排名列世界第61名,比利时第1名;最新USNEWS世界大学排名列全球第88名;最新莱顿世界大学排名列全球第55名;路透社评选的全球最具创新力大学中列世界第65名。


二、项目简介

学校与根特大学、签署有“3+2”校际交流项目合作协议,即“3年大工学习+2年比利时学习”。满足录取要求后,赴比利时完成本科第4年的学习。第4年学习结束后,成绩合格的学生将获得我校学士学位和本科毕业文凭。第5年继续在比利时学习,成绩合格者可获根特大学硕士毕业证。


三、申请条件

1.我校微电子、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电子与信息工程、应用物理学、光学信息科学与技术相关专业全日制在读大三年级本科生;

2.热爱祖国,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与修养;

3.品学兼优,身心健康,能圆满完成交流学习任务;

4.专业课加权平均分(GPA)要求:择优录取,以根特大学审核结果为准;

5.外语水平要求:雅思不低于6分;

6.通过根特大学的网申和面试;


四、报名流程

审请人登陆校园网--网上办事大厅-国际处,填写“学生出国(境)交流项目申请”模块选择“2023年比利时根特3+2项目”

请2023年3月31日17:00前完成全部线上审批流程。

五、联系方式

国际处战略拓展办公室 张老师 0411-84706249


上一条:法国高校春季教育展将在大连举行 下一条:(转)(项目工作说明会)2023年SAF海外名校交流项目线下工作说明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