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外事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外事通知 >> 正文

(转)(项目通知)2023年奈良女子大学暑期线上课程项目

2023-04-24  点击:[]

日本奈良女子大学,学校前身为建立于1908年的奈良女子高等师范学校,1949年开设大学教育,与日本关东的御茶水女子大学被称作日本女子大学双壁,在日本有着非常高的口碑与知名度。奈良女子大学是我校的友好高校,现开展2023年暑期线上日本语课程项目,欢迎我校感兴趣的同学积极报名。


一、报名资格

1、须为我校全日制在校生

2、日语JLPT-N3及以上水平


二、项目介绍

1、形式:使用Zoom软件以线上课的形式开展(请提前确保软件可使用,摄像头可开放)

2、时长:2023年8月19日、20日、26日和27日

3、学费费用:免费

4、授课语言:日语

5、项目总招收名额:30人(男女不限)

6、课程设置

*课程表有可能变化

*更多详情参见下方链接及附件一

http://www.nara-wu.ac.jp/iec/int/en/study/short_program/soramitsu/index.html


三、报名方式

(一)学生需在2023年5月19日12:00前完成以下报名流程:

1.学生本人登陆校园门户网站,搜索“学生出国(境)交流项目申请”模块,选择“2023年奈良女子大学暑期线上课程项目”,完成提交并确保截止时间前学院内审批程序完成,到达学生项目办审核。请不要重复提交,以免信息统计错误,重复提交、未提交或学院内审批程序未完成者视为报名无效。

2.学生本人将以下报名材料通过邮件统一发送至项目负责人邮箱exchange_dut@dlut.edu.cn,邮件命名为“2023年奈良女子大学暑期线上课程项目-年级-学院-姓名”(例如:2023年奈良女子大学暑期线上课程项目-大三-机械-张三),逾期报送将不再受理、材料不全视为报名无效。

(1)申请表(附件二);

(2)本科及研究生阶段的英文成绩单;

(3)日语能力证明

(二)学校审核通过后,项目主管将申请资料交奈良女子大学审核,最终录取结果以奈良女子大学通知为准。


四、联系方式

国际处交流科徐老师

电话:84707463

e-mail:exchange_dut@dlut.edu.cn


上一条:(转)(项目通知-自费项目)2023年剑桥大学深度强化学习项目 下一条:(转)(项目通知-自费项目)2023香港中文大学 – 内地高校暑期学院项目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