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外事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外事通知 >> 正文

【转】(项目通知) 2020年春季美国迈阿密大学工学院深度学习项目

2019-10-18  点击:[]

1、学校简介:

迈阿密大学(University of Miami)是一所始建于1925年的美国顶尖私立综合大学。 2020U.S.News美国大学综合排名中位列全美第57位。大学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最著名旅游城市迈阿密珊瑚阁,校园风景如画、环境极佳,被誉为全美校园环境最优美的大学之一。


2、项目介绍:

该项目由迈阿密大学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系(The Department of Electrical and Computer Engineering)主办,主要目的是帮助学生学到理论知识的同时发展提高实际应用能力。顺利结业的学生会获得结业证书,优秀学生有可能拿到系主任推荐信,帮助学生申请北美院校研究生院。学生在硕士申请季,完成迈阿密ECE系在线申请系统后,在满足 GPA>2.9, TOEFL> 80, GRE>300的情况下,即可进入ECE硕士项目。单项条件不满足的学生,如果在冬令营期间表现优异,依然有很大可能进入我校硕士项目。


Workshop的组成主要分为三部分:


【课程】

每周周一至周四早上学生将接受每日2小时,总计24小时定制专业课程。授课老师为Dr. Mohamed Abdel-MottalebThe chair of ECE department and the professor. The Institute of Electrical and Electronics Engineers fellow ( )

注:莫哈默德教授为全球知名教授,为迈阿密大学ECE系主任,拥有21项美国专利和30项国际专利,累计发表文章120篇。


【实践】

每周一至周四下午学生将接受每日2小时,总计24小时的实践指导从而完成自己的课题。在此期间,并且每位同学都有指导自己的研究助理。


【文化】

· 系里将组织不同形式的活动促进教授与学生之间的交流,例如欢迎及欢送午宴,实验室参观等

· 城市参观:城市重要景点游览,例如迈阿密南海滩, 维茨卡亚花园博物馆,大沼泽地国家公园

· 周末奥兰多旅游例如环球影城,迪士尼,肯尼迪航天中心


【项目时间】

2020128-2020214


3、报名要求:

1)申请年级:不限

2)申请专业:计算机类,电子电信类,机械类,自动化类及其他对深度学习感兴趣的学生

3)成绩要求:GPA 2.7

4)外语要求:具备英语交流能力

5)报名截止日期:20191110日(建议尽早报名,参与开营前知识培训及测验)


4、费用

深度学习项目费用为4200美金,费用包括交流注册费及管理费、酒店(三星级度假酒店,两人一间;不包含护照及签证费(B类旅行签证)、保险费、国际机票往返费、迈阿密机场往返酒店费用、周末旅行费用及其他个人消费等。


5、校内报名方式

下载《大连理工大学学生出国(境)项目申请表》、《家长知情同意书》,填写并完成各部分签字、盖章等,于报名截止日期之前送至主楼125室学生项目办公室;校内联系人:王莲老师84706354



6、联系方式

· 学生可以添加迈阿密大学夏令营项目QQ号:2795767929.

· 报名时请将在校成绩单(绩点2.7以上)、英语成绩(如四六级、雅思托福成绩)以邮件的形式发给项目邮箱2795767929@qq.com 邮件命名为姓名-学校-深度学习项目申请

· 如有特殊需求也可直接联系迈阿密大学ECE系系主任Dr. Mohamed Abdel-Mottaleb 邮箱:mottaleb@miami.edu.



上一条:【转】(项目通知)关于报名参加印尼泗水理工大学2020年CommTECH冬令营项目通知 下一条:[转](项目通知)罗客教育--联合国<日内瓦>2020寒假国际组织人才培养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