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外事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外事通知 >> 正文

关于YNU2021横滨国立大学春季线上交流项目报名的通知

2020-11-30  点击:[]

为向将来准备或考虑到横滨国立大学(研究生院)留学的中国学生介绍横滨国立大学的教育与研究环境,并同时介绍留学生的生活环境,以及日本及横滨市的魅力,特开展YNU2021横滨国立大学春季线上交流活动。鉴于新冠病毒流行影响,改为进行3天的线上活动。参加本交流项目学生,可以在线与横滨国立大学在校生进行直接交流,并可咨询赴横滨国立大学攻读硕士研究生相关事宜。

横滨国立大学(英文:Yokohama National University),简称YNU,是一所校本部位于日本神奈川县横滨市保土谷区的日本著名顶尖研究型综合国立大学。2020年名列日本公立大学综合排名第12位,QS世界大学排名751-800位,就职力排名301-500位。

举办时间:2021年1月20日(周三)- 1月22日(周五)

交流方式:预定使用Zoom视频会议软件(请事先下载和安装好Zoom软件)

参加资格:2021年1月1日时,学院在籍学生

项目费用:免费

使用语言:基本使用日语(希望报名学生日语达到N2水平),YNU的中国留学生在介绍研究室和课堂讨论会,求职活动情况,以及在学生交流和咨询会时,会使用中文。

报名所需材料:学生证扫描件(PDF,JPEG或同等形式文件)

报名方式:请点击下方连接或扫描二维码,填写相关信息。

按要求填好相关信息并上传学生证扫描件后,还需将学生证扫描件发至邮箱2258373168@qq.com

报名链接:

报名二维码:

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1月6日(周三)

项目联系人:王老师62274437

对YNU2021横滨国立大学春季线上交流项目感兴趣的同学请加以下QQ群。

项目qq群:784102812


上一条:【转】(自费项目)日本名古屋大学2021年寒假日本语短期自费项目通知 下一条:(转)(自费项目-自费短期交流项目)2021年寒假英国帝国理工学院数据科学在线交流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