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外事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外事通知 >> 正文

(转)(项目推介会)关于英国爱丁堡大学2+2项目线上推介会的通知

2020-12-16  点击:[]

我校与英国爱丁堡大学合作举办的校际交流项目已有十几年历史,其中,与爱丁堡大学开展的“2+2”、“4+1”项目为我校校际合作办学最为成功的项目之一,已有近百名学生参加过“2+2”项目,十几名学生参加“4+1”项目,通过该项目毕业的学生中,先后有多名考入英国帝国理工大学等世界级名校攻读博士学位。

一、项目简介

根据我校与爱丁堡大学“2+2”项目协议,本科生前两年在大工完成课程学习,再转入爱丁堡大学完成后续2年的课程。在爱丁堡大学的第四年考核成绩合格后,可获得爱丁堡大学授予的理学(荣誉)学士学位。

根据我校与爱丁堡大学“4+1”项目协议,本科生在大工完成四年课程学习,可申请该校硕士学位项目。硕士学习时间为一年,完成相应课程及毕业论文后获得爱丁堡大学颁发的硕士学位证。

二、线上推介会及公开课

为进一步帮助我校学生了解英国爱丁堡大学与我校的本科生2+2,4+1项目,爱大化学系Uwe  Schneider博士将于12月18日(本周五)下午,协爱大工程类、数学、生物专业教师一同,首次以线上形式进行项目推介及公开课活动。

欢迎我校化学、工程类专业及数学、生物专业的大二及其他年级感兴趣的同学届时积极参与。


线上推介会及公开课时间表

Time

Contents

15:00-16:00

General  introduction to Scotland /   Edinburgh / University;
 2+2 program at  School of Chemistry

16:10-17:00

"Organic  Chemistry"   practice-lesson (in English)

17:30-19:00

Program at  School of Engineering /   Mathematics / Biology
 
(*parallel sessions in three breakout  rooms)

Zoom会议链接:

Meeting ID:322 465 0834

Passcode:998031

三、往期介绍

Uwe Schneider博士爱大化学系讲师,曾于2018年11月来我校访问,并在访问期间为学生详细介绍两校“2+2”与“4+1”校际交流项目,包括申请流程、录取要求、课程设置、毕业要求、毕业去向、费用明细、宿舍申请、语言课程等相关事宜,并分享了已参加该项目学生的交流心得视频。  同时,Dr.  Uwe针对不同年级的学生对“2+2”及“4+1”项目的申请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针对有意参加“4+1”项目的学生对未来申请博士的规划给予了指导性建议(引用自:https://dutdice.

 

上一条:(项目通知)2021年秋季赴日校际交换生项目报名通知 下一条:【转】(自费项目)日本名古屋大学2021年寒假日本语短期自费项目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