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外事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外事通知 >> 正文

【转】(项目通知-自费项目)德国慕尼黑工业大学(亚洲校区)寒假线上冬令营

2020-12-21  点击:[]

慕尼黑工业大学(TUM)成立于 1868 年,是德国乃至世界上最优秀的大学之一。自 1927 年以来,TUM 共有 17 位诺贝尔奖得主。

慕尼黑工业大学(TUM)亚洲校区成立于 2002 年,是德国大学在海外创办的第一所学术海外校园,将德国的学术成就与亚洲的产业关联性结合起来。它与亚洲顶尖大学和行业领袖的合作,将德国工程与亚洲的相关性结合起来,为世界工业和研究部门培养人才。

2021 TUM Asia 线上冬令营将在2021年1月25-28日为来自各行各业的国际学生提供一个丰富的课程,包括多种学术话题以及对德语和新加坡文化的深入了解。

一、涵盖主题:

①生产模式的演变

②航空航天工程:轻巧的结构设计

③3D 打印的材料和技术

④智能交通

⑤新加坡智慧城市的身临其境之旅

⑥德语概论

二、项目时间表(可能会根据实际情况有所调整)

1月25日

星期一

8.30am-10.30am

欢迎来到TUM Asia 线上冬令营!现场般的感受!-智能城市新加坡身临其境之旅

11am-1pm

德语概论

2pm-4pm

航空航天工程:轻巧的结构设计

1月26日

星期二

9.30am-11.30am

生产模式的演变

2pm-4pm

工业4.0的启用技术

1月27日

星期三

9.30am-11.30am

3D打印技术的介绍和基础

2pm-4pm

3D打印的材料和注意事项

1月28日

星期四

9.30am-11.30am

智能交通

2pm-4pm

学生演讲

1.校内报名:登录校园门户—办事大厅—学生出国(境)交流项目申请,请于2021年1月15日前完成报名及审批。三、报名方式:

2.活动报名:

(1)通过提交表单报名: 或扫描二维码:

(2)在完成报名表格后,外方将会发送给申请人一封电子邮件,请按照电子邮件中的说明完成付款。

(3)完成付款后,即成功报名 2021 线上冬令营。

线上冬令营费用:

全额支付线上冬令营费用 400 新加坡元后,报名即告完成,线上冬令营的名额将被保留。

注:此项费用适用于一名参与者,并且此费用仅包括线上冬令营规定日期内的线上活动费用。


项目具体信息详见附件

校内联系方式:84706354


上一条:【转】(自费项目)日本广岛大学2021年寒假日本语文化研习短期自费项目通知 下一条:【转】关于发布疫情期间公派学生出国(境)工作方案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