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外事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外事通知 >> 正文

【转】(公示)关于2021年秋季派往日本地区校际交换学习项目校内评审结果的公示

2021-01-18  点击:[]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于2020年12月15日-2021年1月16日组织了2021年秋季校际交换学习项目的报名、面试工作。经学生专项资助出国委员会专家评审,结合平时成绩、面试成绩,现公布校内选拔录取结果如下:

如对以上结果有异议,请自本公示之日起,通过书面形式,向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学生项目办公室(主楼125)反映,反映情况要求实事求是并署真实姓名。

公示截止日期:2021年1月23日16:30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1年1月17日

上一条:【转】(项目通知)关于日本早稻田大学信息生产系统研究科(IPS)研究生留学项目的报名通知 下一条:【转】(项目推介会)关于日本早稻田大学信息生产系统研究科(IPS)留学项目推介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