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外事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外事通知 >> 正文

(转)(项目推介会)日本大阪大学留学项目说明会(第二期)

2021-10-19  点击:[]

日本大阪大学是一所本部位于日本大阪府吹田市的研究型综合国立大学,日本规模最大的国立大学、近畿地方最高学府之一,其创建于1931年,是一所规模较大的综合性大学。2021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世界第72位。

大阪大学于今年10月特别推出的免学费线上课程项目,该项目将一系列可选课程搬到线上,得到了我校师生的广泛关注,目前秋季学期线上课程已开课。

大阪大学基于双方友好合作基础,继9月线上说明会后,特别于10月23日为我校举办第二次线上信息说明会。将针对大阪大学概况及留学信息、学生合作交流项目介绍、等方面展开第一手信息介绍,更有大咖座谈跟同学们深入分享专业经验。凡是有参与大阪大学项目意愿或有兴趣赴日深造的同学,即可报名参加。

联络方式:0411-84707463元老师

请各位同学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扫描微信二维码入群

4B7A


上一条:(项目推介会)关于举办日本早稻田大学信息生产系统研究科(IPS)留学项目推介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香港大学计算机科学理科硕士招生宣讲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