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外事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外事通知 >> 正文

(项目通知-自费项目)关于联合国可持续发展项目-立命馆大学2022年冬项目申报的通知

2022-01-12  点击:[]


一、 项目内容


项目主要教授给学生低碳社会下粮食安全方面的知识和相关分析技能,课程将探讨联合国大会于2015年制定的可持续发展目标(SDG)里如何在减碳的条件下保障粮食安全的话题。项目除了课程外还包括与立命馆大学学生们的交流活动。参加同学将与立命馆学生一起参加活动,甚至包括大阪地区的线上观光。详细信息请参考附件。


二、 报名信息


项目费用  4980元人民币
招生截止  2022120
招生人数  30人(限中国高校)
报名链接  Apply.xf-world.org
报名咨询  王老师 13840879679 丁老师 13926405810(微信同号)


三、立命馆大学介绍


立命馆大学(Ritsumeikan University),简称立大、立命馆,是一所位于日本京都的顶尖私立名校。前身是日本政治家西园寺公望 于1869年在京都皇宫创立的私塾立命馆”“立命这一名称取自《孟子·尽心上》中的夭寿不二,修身以俟之,所以立命也”一文。立命馆大学在2019QS世界大学排名是日本私立大学第3名,仅次于早稻田大学和庆应义塾大学。


附件:联合国可持续发展项目-立命馆大学2022-新版(中文)


                                                                                                           

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

2021年1月12日


上一条:关于学校与大阪大学开展友好交流25周年纪念活动及学院与大阪大学联合举办人工智能与医疗健康学术平行分论坛的通知 下一条:(转)(项目通知-自费项目) 印尼泗水理工大学2022年FBICC印尼语及印尼文化线上课程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