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行政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公共服务 >> 行政服务 >> 正文

工作人员职责分工

2019-05-12  点击:[]

综合办公室岗位职责:


1.王  卓

职      务:综合办公室主任

主要职责:主持中日综合办公室工作;部门工作计划、总结、考核;学院对外宣传与信息交流;校企合作推进;人才引进工作和师资队伍建设。

办公电话:62274473 

办公地点:信息楼313室


2.潘树孟

职      务:组织员

主要职责:负责学院党员发展、党员教育管理、协调和处理校党委和学院各党支部组织关系、指导学院各党支部开展组织工作,学院宣传工作,学院网站建设工作。

办公电话:62274376 

办公地点:信息楼313室


3.韩  涛

职      务:教学事务科科长

主要职责:本科生教务管理;教师教学工作考核;培养方案修订;教学改革项目管理;教学奖项评选;教学数据统计、教学档案管理;考试管理(监考安排);助教管理。

办公电话:62274517 

办公地点:信息楼313室


4.王  黎

职      务:外事专干

主要职责:日语翻译专干;国际合作交流项目管理(日本);学生长短期赴日留学派出与管理;外事接待(包括立命馆大学教师接待);国内访问团体接待;涉日教务协调;日文资料翻译整理;文件档案管理及备品管理。

办公电话:62274437 

办公地点:信息楼313室


5.赵  杨

职      务:科研秘书

岗位职责:负责学院国家省部级、市级、校级科研项目的申报、中期进展、验收结题的协调审核工作;科研奖励、科研成果的申报及汇总;举办科技相关活动的材料申报;科研实验室日常安全管理;研究生工位管理等工作。

办公电话:62273182 

办公地点:信息楼313室


6.于海虹

职      务:外事专干

岗位职责:协助开展国际交流合作项目拓展工作,负责与合作院校的联络及协调等工作。协助外事接待工作,负责来访接待的执行、联系外宾、日程安排等工作。协调留学生的招生录取以及留学生教务管理工作。

办公电话:62273183 

办公地点:信息楼313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