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举办“浪漫大连• 魅力大工”元宇宙空间建筑设计展

2023-03-21  点击:[]

3月16日,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在开发区校区图书馆举办“浪漫大连·魅力大工”元宇宙空间建筑设计展。院长樊鑫、党总支书记雷娜,以及来院洽谈合作的索尼公司相关人员、校区师生参观了展览。



此次展览是我院数字媒体技术专业特色成果展,由张荣明老师基于《设计基础》课程相关内容策划,学院团委积极协调组织,2020级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学生根据参考图片视频,使用游戏设计软件在虚拟空间中原创设计大连地标式建筑和大连理工大学主校区及开发区校区经典建筑,使用3D打印技术制作了46件展品。来院洽谈合作的索尼公司相关人员了解了策展、展品制作过程,给予了高度评价。驻足观看作品展的师生也连连称赞展品制作技艺的精湛。



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数字媒体技术系在国家一流专业建设和辽宁省一流专业建设基础上,一直致力于推动特色化本科课程体系改革和培养学生实践、操作的能力。《设计基础》《游戏创意与设计》两门课程将虚拟现实应用、交互设计技术、数字内容创作、三维软件应用基础、游戏设计等内容有机融合,通过组织学生参加国际游戏设计竞赛、行业顶流讲座、虚拟现实项目制作等让学生切实了解和掌握数字媒体技术专业的新知识、新技术和新工具。


责任编辑:潘树孟

上一条:全国铜奖!我院在第十三届“挑战杯”国赛上再获殊荣 下一条:大连理工大学2023年中外合作办学研讨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