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2018-2019学年优良学风班评比宣讲会圆满结束

2019-10-12  点击:[]


大连理工大学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即将迎来优良学风班评比活动,为促进同学间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建设班级内互帮互助的学习氛围,共建学院良好学风,108日,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学生会学习部在教学楼B101面向20172018级召开优良学风班评比宣讲会。

本次宣讲会分为三部分。首先,学习部副部长张曾翕向大家说明了学风对个人,对班级的重要性以及评选优良学风班的意义。

2017-2018学年学院优良学风标兵班班长魏健同学介绍了自己班级的优秀事迹以及自己的心得感悟。魏健指出优良学风班是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传承“问道理工,修身立命”的院训为核心,发扬学院“三环三全育人”的模式,介绍班级独特的“三学两做一制”学习模式,做到有明确学习目的,端正学习态度,严明学习纪律,显著学习效果的表率班级。接着他又以自己班级内成立学习小组,帮助后进生等行动为例,为大家做出了表率,鼓励大家积极参与进来,端正心态,为自己班级的优良学风建设贡献出一份力量。

最后,张曾翕向大家说明了优良学风班的评比流程及标准,并对还有疑问的同学进行解答。

优良学风班评比即将开展,希望通过本次宣讲会让同学们认识到在提高学习成绩的同时,提升自己的技能,做会学习的人,做会教学的人,让互帮互助的理念深入每个人心中,共同营造出班级良好的学习氛围。

 

 

上一条:【科研新成果】我院最新成果被计算机网络顶级期刊TMC录用 下一条: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2018-2019学年桃李奖学金、国家奖学金评审会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