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2020级2+2赴日本立命馆大学留学选拔面试

2022-03-26  点击:[]

3月26日,我院在开发区校区信息楼304会议室举行2020级2+2赴日本立命馆大学留学选拔面试。日方院长野口拓教授、日方教师李亮副教授,我院副院长林林教授、我院徐睿副教授作为面试官线上参加面试,22名同学报名参加面试。




前期,学院举行了“2+2”赴日留学项目说明会,动员报名。面试同学态度认真,精神饱满,思路清晰,日语流利,沉着应对,展现了我院学子的风采。中日联合教授会将参考平时成绩,对参加本次面试的学生进行综合评定,选拔通过者将于今年9月赴日本立命馆大学留学2年。


供稿:于海虹

责任编辑:潘树孟

上一条:【战“疫”情】项昌乐书记到开发区校区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下一条:【战“疫”情】我院召开在线教学意见反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