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战“疫”情】我院几何计算实验室召开“疫情防控、我的方案”主题组会

2022-04-12  点击:[]

为响应学院号召,进一步做好校园封校管理中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发现疫情防控中存在的问题,4月10日,我院计算几何实验室组织了“疫情防控,我的方案”——校园防控措施意见及建议讨论会,讨论会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罗钟铉教授、雷娜教授、王胜法副教授、郑晓朋副教授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雷娜教授主持,首先针对“如何宣传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疫”主题进行探讨,李声豪同学针对同学们在校园中不习惯佩戴口罩的问题,建议向同学们普及感染新冠病毒后对身体的影响,以及正确佩戴和存放口罩方式,从而加强同学们的防控意识。朱一鸣同学针对“疫情下的心灵健身”主题,建议在疫情期间每个实验室或者班级应设立心理健康观察员,关注同学们的身心健康,同时提出要频繁多次地召开短而精的班(组)会,让同学们正确的认识疫情,放松心态。王馨钰同学针对“我的快递如何安全来到我手中”主题,在快递点场地设施、快递点开放时间和快递的管理方面提出了相应的建议。赵家友同学针对“发现同学确诊阳性后如何应对”的主题,从后勤保障、校园封闭管理、教学安排三个方面提出了实施方案。李刚毅同学就“疫情防控下如何有序开放体育馆”主题,建议对入场的同学进行消毒,提出了体育馆应限流开放的措施。杨一成同学针对“如何防止订购外卖”主题,建议食堂应增加菜品种类,满足同学们的需求,从而减少订外卖的现象。罗钟铉教授根据同学们提出的建议和方法,分别做出了详细的评价,解答了同学们在校园封控期间关注的问题,并鼓励同学们和后勤部门面对面交流,引导同学们从实际出发查找问题并提出方案。



会议的最后,罗钟铉教授为大家讲解学校针对疫情采取的措施,并引导同学树立 “疫情防控人人参与、疫情防控从我做起”的观念,鼓励同学们以积极的态度对待疫情,以必胜的信念共同战疫、共克时艰。

上一条:【战“疫”情】助力在线课程建设 提升在线教学质量——我院教学质量提升系列讲座开讲 下一条:【战“疫”情】项昌乐书记到开发区校区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