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科研团队同广联达公司技术团队开展技术合作交流

2022-04-18  点击:[]

4月15日,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科研团队同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图形核心技术团队举行线上技术交流会,双方就发挥各自资源优势、深化校企科技合作,提升科技成果转化等进行交流。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党总支书记雷娜、广联达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对外合作经理高雪飞、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负责人石云飞出席会议,双方共20余位专家和老师参加了交流会,活动由高雪飞经理主持。

会上,刘日升教授介绍了我院计算机视觉方面的工作,刘斌教授介绍了医疗应用中的几何方法,王胜法副教授介绍了拓扑优化中的几何技术,郑晓朋副教授介绍了基于计算共形几何的网格生成技术,陈伟博士介绍了数字几何处理的相关技术。



随后,广联达公司技术团队介绍了他们在数字建筑领域中的虚实融合技术,并提出了若干问题与我院老师进行探讨。双方交流热烈,气氛融洽,会议持续了3个多小时。



此次交流会向广联达公司专家们介绍了我院在计算机视觉和几何处理领域的工作,同时更深层次地了解了广联达企业的实际需求。最终,双方在“计算机视觉、网格生成和几何处理”三个技术领域达成了合作意向,未来将进一步深入技术探讨和合作交流。


责任编辑:潘树孟

上一条:教师发展中心举办教学沙龙探讨“融合专业特色 开展医工交叉研究” 下一条:我院成功完成一项超百万元知识产权转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