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召开师资队伍建设及聘期目标考核交流会

2022-05-27  点击:[]

5月25日,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在线召开全院教师大会,就师资队伍建设及教师聘期目标考核与全体教师进行交流。校长助理、开发区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罗钟铉出席会议,院长樊鑫队就师资伍建设和目标考核工作进行了说明和交流,党总支书记雷娜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强调和要求。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辛永亮主持。



会上,学院院长樊鑫就目前的学校形势与任务、学院规划与队伍建设及专任教师聘期目标考核进行了说明,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压力与挑战,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明确的目标及具体要求。随后,各部门负责人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努力完成学院制定的各项工作指标。



学院党总支书记雷娜强调,人才引进工作是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形成全院人才工作一盘棋思维,以人才引进和队伍建设工作促进学院教学科研工作整体跃升。广大教师要在学院发展中担当起各自责任,无论教学科研人员还是教育管理人员都应该在本职岗位上明晰目标、找准定位,实现教师群体的分类卓越,推动学院事业全面发展。



最后,校长助理、开发区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罗钟铉肯定了学院过去在各方面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对学院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等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要结合国家和学校双一流建设形势,认清国家、学校、学院和教师个体四个层面对高等教育的定位和任务,希望全体教师要坚定理想、目标明确、增强自信、不懈努力,都能立足于自身岗位,追求分类卓越,共同把学院建设好。学院要继续聚焦对日合作办学的特色建设,发挥好对日合作的“桥头堡”和“领头羊”作用,全面推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队伍建设和国际合作等各项工作,不断改革创新,实施重点突破,实现学院的内涵式跨越性发展,助力学校新时代新征程“加速跑”,建设一流大学实现新跨越!


供稿:王黎、王卓

责任编辑:潘树孟

上一条:【喜报】我院团队斩获“挑战杯”辽宁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金奖 下一条:【喜报】我院荣获辽宁省教学成果二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