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人才引进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人才引进 >> 正文

人才引进

2015-06-04  点击:[]

大连理工大学-立命馆大学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诚邀海内外英才加盟

第一部分:学校简介

微信图片_20190625093252大连理工大学

大连理工大学是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是国家“211工程”和“985工程”重点建设高校,也是世界一流大学A类建设高校

学校优势学科资源丰富、研究实力雄厚。有一级学科国家重点学科4个,二级学科国家重点学科6个,9个学科入选ESI国际学科排名全球前1%,其中工程学、化学、材料科学、计算机科学进入前1‰。

学校依山傍海,办学条件优良。已形成一校、两地(大连市、盘锦市)、三区(大连凌水主校区、开发区校区、盘锦校区)的办学格局,总占地面积357.13万平方米,与35个国家和地区的251所海外知名高校、科研机构建立了长期、稳定的校际校所合作关系。

学校附属幼儿园、小学、中学、高中均为大连市优质教育资源,在大连市乃至辽宁省负有盛名,为教职工的子女教育解决了后顾之忧。

微信图片_20190625093111 立命馆大学

立命馆大学创立于1900年,是日本“早庆同立”(早稻田、庆应、同志社、立命馆)四大私立名校之一。同时,也是日本文部科学省G30计划中指定的13所大学之一以及日本文部科学省SGU计划重点投资的37所大学之一。

第二部分:学院概况

大连理工大学-立命馆大学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坐落在大连理工大学开发区校区。学院于2013年经教育部批准设立,是中日两国在高等教育本科层次上设立的第一个中外合作办学机构,是中日两国知名大学间“优势互补”、“强强结合”的典范,开创了中日两国在高水平学历学位教育上合作办学的先例。

学院软件工程学科为辽宁省“双一流”建设学科,被学校列为 “高水平实力学科”重点建设,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B+(前10%-20%),2019年全国排名第8(前5%)。计算机科学学科进入ESI国际学科排名1(软件工程的贡献度超40%)。学院结合两校学科优势,近五年累计发表论文300余篇,其中CCF A/B70余篇,累计承担国家863课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及面上项目、国防项目、国际合作项目等各类科研项目40余项。发明专利10余项,软件著作权30余项。

目前学院拥有中方全职专任教师18人,其中教授7人,副教授8人;日方专业教师21人,其中教授11人,副教授3人;企业兼职教师10人,同时配备专任日语教学团队11人。中方专业教师100%具有海外名校留学背景。2019年入围1名国家优青获得者。学院拥有以中国工程院院士(兼)、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兴辽计划领军人才为学术带头人,一批中青年学术骨干组成的优秀团队,并与国内外一流研究机构有着广泛科研合作,聘有海天学术大师1名、海天学者4名。

学院依托“泛在网络与服务软件”辽宁省重点实验室、辽宁省“海洋智能系统与高端芯片”工程研究中心、大连市智能水下机器人重点实验室,以及辽宁省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辽宁省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有大连理工大学-立命馆大学健康医疗智能计算联合研究中心和大连理工大学-北京中科慧眼人工智能联合实验室等校企联合实验室,拥有完善教学与科研实验条件。

第三部分:招聘信息

一、招聘方向

软件工程、智能计算等专业方向。包括数据科学、人工智能(机器学习、深度学习等)、图像、视频,图形以及几何数据分析与理解的关键技术和方法等相关研究方向。

二、招聘岗位

(一)杰出人才:

1、岗位要求

在软件工程学科领域取得国内外同行公认的突出成就,或在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突出成果,入选长江学者特聘、杰青、四青及相当层次人才。

2、福利待遇

实行协议工资制,提供竞争力的薪酬和福利待遇,充足的科研启动经费。

具体事项可一事一议。

(二)教授

1、岗位要求

1)在软件工程学科、计算机学科或计算数学等领域取得有显示度的研究成果,并具有一定国际影响力和作为学科带头人的学术水平;

2)博士学位、已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

3)原则上年龄应不超过40周岁(在原单位已取得正高级职务2年以上者年龄不超过45周岁);

4)近五年业绩积分应高于我校同学科相应岗位平均水平;

5)具有海外一流大学、科研院所连续教学或科研工作经历者优先考虑。

要求可根据个人的实际情况,进行一事一议。

2、福利待遇

(三)副教授 

1岗位要求

1)在软件工程学科、计算机学科或计算数学等领域具有较强科研能力或较大发展潜力的青年骨干;

2)博士学位、已具有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

3)原则上年龄应不超过35周岁;

4)近五年业绩积分应高于我校同学科相应岗位平均水平;

5)具有海外一流大学、科研院所连续教学或科研工作经历者优先考虑。

要求可根据个人的实际情况,进行一事一议。

2、福利待遇

(四)讲师 

1岗位要求

1)在软件工程学科、计算机学科或计算数学等领域,学习背景优秀,理论基础扎实,具有良好的发展潜力;

2)博士学位、已具有讲师专业技术职务;

3)原则上年龄应不超过30周岁;

4)本科、博士(或硕士)阶段需就读于国内外一流大学、科研院所或其他高校强势学科(就读学校的学科排名不低于我校,且学科排名应位列全国该学科排名前10名或前10%);

5)如在世界排名前200的一流大学取得博士学位,则本科阶段毕业学校可适当放宽。

要求可根据个人的实际情况,进行一事一议。

2、福利待遇

提供竞争力的薪酬和福利待遇,具体事项一事一议。

(五)博士后 

1岗位要求

1)博士学位;

2)年龄不超过35周岁;

3)获得博士学位不超过3年的海内外优秀博士毕业生。

2福利待遇

 

第四部分:招聘流程

1、资格初审:

由教授会评审确定是否进入学院面试。

2、学院面试:

学院组织面试,根据应聘者试讲情况和个人介绍,对其教学、科研水平等进行综合测评。

3、学校特评面试:

通过学院面试的应聘者参加学校组织的引进人才特殊评审面试。

第五部分

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卓

电话:+86-411-62274473

如有意向,请您发送简历(包括个人基本信息、学习和工作经历、发表论文及收录情况、承担科研项目情况、专利及获奖情况等)投递至邮箱:wangzhuo@

学院网址:http://drise. 学院微信公众号:

大连理工大学-立命馆大学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真诚欢迎您!衷心期待您的加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