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告
院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务公告 >> 院务公开 >> 正文

大连理工大学-立命馆大学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实验技术人员招聘启事(自聘)

2021-06-22  点击:[]

根据人才培养工作需要,大连理工大学-立命馆大学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拟自聘实验岗位教师1名,有关事宜如下:

一、招聘基本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2)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贯彻国家教育方针,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做到“两个维护”;

(3)聘用人员应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应聘实验技术中级及以下岗位,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应聘实验技术副高级岗位,原则上不超过40周岁;应聘实验技术正高级岗位人员原则上不超过45周岁;

(4)在国内外知名IT企业有5年工程项目组织管理经验,计算机软硬件和系统方面有较深的技术积累,主持或负责过企业重大科研项目者优先;

(5)身心健康,品行端正,具备良好的学术素养与工程实践经验。

二、招聘岗位

    

序号

部门

岗位名称

工作职责

招聘人数

1

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

实验技术人员

每年完成3-4门计算机大类专业实验课程教学;参与实验教学改革、实验教材建设与实验项目开发;

负责实验室日常维护与规范化建设;参与学院教学科研任务及项目管理等工作。

1


三、合同与待遇

1.采用自聘人事代理形式聘任,经考核面试录用,与大连市派遣服务公司签订劳动合同。

2.基本工资比照事业编制同岗位人员工资标准确定,学院按规定缴纳五险一金。

四、报名方式及注意事项

1.应聘者需网上报名,将简历投递到以下邮箱:

yuhaihong@(邮件主题命名为:“岗位名称+姓名+毕业学校”)。

2.简历要求:请将个人简历、从本科起至最高学历毕业、学位证书扫描件及其它证明个人业绩和能力的资料合并到一份pdf文档,文档以“姓名+毕业院校+专业”命名(附件限5M以内)。

联系人:于老师

联系电话:0411-62273183

3.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6月30日16:00

大连理工大学-立命馆大学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 2021年6月20日

上一条: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教职工校外兼职情况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