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告
学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务公告 >> 学院活动 >> 正文

关于大连市妇幼保健院邓燕杰主任 “女性常见病的预防及治疗”的讲座通知

2020-04-23  点击:[]

为关爱女性教职工身体健康,从容应对疫情,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邀请到大连市妇幼保健院妇科邓燕杰主任在线为开发区校区全体女性教职工作“女性常见病的预防及治疗”的专题讲座。

具体通知如下:

1.主讲专家:邓燕杰 大连市妇幼保健院妇科主任

2.讲座时间:4月27日(周一)19:00-20:00

3.参与方式:打开“腾讯会议”,点击链接直接加入会议:,或使用会议ID:181 105 613参与讲座。

我们非常欢迎女同胞的家属男同胞们也加入进来,一起参与讲座,关爱女性。也欢迎校区其他单位女性教职工及家属参加!


邓燕杰主任简介

邓燕杰,医学博士,大连医科大学教授,大连医科大学妇产科硕士导师,大连市妇幼保健院妇科主任 ,中华预防医学会微生态学分会委员。

辽宁省预防医学会生殖健康分会副主任委员,辽宁省预防医学会微生态分会常委,辽宁省抗癌协会妇科肿瘤微创学组常委,辽宁省医学会妇产科分会妇科泌尿盆底学组副组长 ,辽宁省生命科学学会妇科与泌尿盆底专业委员,辽宁省妇产科基础与临床免疫委员会委员 ,辽宁省快速康复妇科专业委员会委员,大连市医学会妇产科分会委员,中国实用妇科与产科杂志编委,中国微生态学杂志编委。

上一条:关于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王硕研究员“水下仿生机器人-作业臂系统及其自主水下作业研究”报告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设立大连理工大学庆祝建校70周年活动开发区校区分会场的通知

关闭